專頁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官網http://www.ntso.gov.tw 41341 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2號 · 台中市
貼文
文化部「社造20-村落文化節」將於103年10月17日(五)至21日(二)
於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3號倉庫、文創大街熱鬧展開了! 為推廣台灣社造深耕二十年及呈現各界於文化藝術扎根的豐碩成果,讓全國民眾能從體驗台灣社造創新求變的歷史軌跡,深刻體會政府試圖構築出的台灣社造藍圖,激勵更多人主動並積極參與社造工作;更祈望藉由此展覽將我國社造的精神推向世界舞台,創造更多對本土文化的認識與傳承。… 更多 展覽時間103年10月17日(五)至21日(二),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地點在松山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3號倉庫、文創大街
歡迎粉絲朋友來參觀體驗。詳細的資訊可以點以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TSOpage?ref=stream#!/CE20F?fref=t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