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玉里金針農陳宏松因傳統金針缺乏競爭力,引進「香水金針」品種、經十八年努力,今年成為全台第一個把金針花鮮蕾外銷日本的農民,去年試水溫後,今年與貿易商簽約「每週銷三百公斤到日本」,持續到七月產季結束!(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香水金針銷日 農友陳宏松第一人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提到金針花就想到二氧化硫、農藥殘留?玉里金針農陳宏松因傳統金針缺乏競爭力,引進「香水金針」品種、經十八年努力,今年成為全台第一個把金針花鮮蕾外銷日本的農民,去年試水溫後,今年與貿易商簽約「每週銷三百公斤到日本」,持續到七月產季結束!全台金針種植面積六百五十三公頃,有四十七%產自花蓮玉里鎮,面積三百一十公頃,但每年各縣市衛生局抽驗二氧化硫,花蓮金針卻經常榜上有名,金針鮮蕾也有農藥殘留問題。
留言
  • 黃慶國
    金針 經過18年努力 ! 為了您的健康 夢幻雞 已經努力25年了 !! 夢幻雞網站 www.foolishfa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