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適應, 基隆市。 47,442 個讚 · 2,017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集委員 立法院台灣與歐洲議會友好協會會長
貼文
海濱國宅聯外道路邊溝變形,工務處將專案檢測。 正濱路116巷5弄為海濱國宅,道路旁即是八尺門漁港,民眾與里長之前在大雨後,發現社區道路下方的排水設施,充滿泥沙、石頭,臨海的道路出現不平、破損的狀況,居民擔心長此下來路基會因為沖刷,造成路面下陷坍方,旁邊又緊鄰國宅住家,為防範事態擴大,尋求民意代表及有關單位協助。 適應的服務處獲報後,立刻向基隆市政府有關單位反應,並邀請該區市議員一同來協助,希望相關單位能夠盡快釐清問題,讓居民能夠安心居住 新聞連結:
http://www.klcatv.com.tw/zh_TW/localnews_content/id/47481
超連結 WWW.KLCATV.COM.TW

海濱國宅聯外道路邊溝變形 工務處:專案檢測

海濱國宅聯外道路邊溝變形 工務處:專案檢測(中嘉吉隆新聞記者黃日昇/基隆報導)在南台大地震之後,各界對於地基相關問題格外重視,因此,在中正區海濱里方面反映有道路地基掏空疑慮之後,基隆市工務處也表示,會盡快專案檢視,讓當地居民安心。這裡...
留言
  • 郭建成
    「跨越記憶,傾聽希望」新北市 二二八事件紀念展 二二八事件滿69週年,不少受難… 更多者家屬,面對這段歷史傷痛,仍記憶猶新,新北市文化局­特別舉辦紀念展,彙集當年戶籍設在新北市受難者的故事和人物照片,首次以新北市角度,­帶民眾更深刻體會,二二八事件對在地所留下的深遠影響。
    我從小在基隆市長大,我是正港台灣人,在基隆市在這次總統大選中,應該有很多人像我一樣被恐嚇與威脅.這些人就是不願意承認有228事件與白色恐怖.71年來,這些鐵藍教徒,表面裝善人,實際上是惡人,專搞統戰陰謀.鐵藍教徒,過著容華富貴的日子,壓榨臺灣人的血汗,有人性嗎?到了選舉又再恐嚇與威脅,在這個鐵幕下,有人權嗎?有民主嗎?這些邪惡的統治者,專搞殖民帝主義,再用洗腦方式,洗成民主主義,追求真民主的人,千萬別上當受騙.我相信有很多人,從小就上過國民教育,其實是洗腦教育.這些特務,就是用這種方式殖入方式到台灣人腦子裡,要相信孫中山,要相信蔣氏父子,要相信世界的偉人,這些人全是來救台灣人.實際上搞殖民地主義,並非真的是自由民主思想.要讓世界的人都看到,假民主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