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特戰熱血官兵 愛心響應捐血
陸軍『特戰指揮部』龍潭武漢營區,日前辦理『我年輕、我捐血』公益活動,『新竹捐血中心』,出動大型捐血車,為國軍官兵服務。
政戰主任潘上校『首次挽袖捐血』250CC,以行動方式,提倡及鼓勵所屬官兵,『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特戰熱血官兵, 愛心響應捐血,並透過捐血活動表達支持。
… 更多 特戰第一營營長趙少校表示:號召本營所屬同仁,熱情餐與,首次捐血人數,更高10人以上,將這項『愛心捐血活動』變得更有意義,同時也能造福病友,充分表現國軍『犧牲奉獻』的精神。
温漢祥上士表示,自己有定期捐血的習慣,目前捐血次數共計《47次》23500CC,其中包含『血小板分離術』8次16個單位,此外透過,護理人員一對一的專業訪談,檢測血壓及驗血,現場初步得知是否有熬夜或身體不適的狀況,對於自己的身高,體重,都有紀錄可提供參考,所以定期捐血的控管測量依據,讓我覺得,捐血的好處真的很多,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有益身體健康,真是『利己利人』又是『善行義舉』真的很棒。
#特指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