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虎嘯部隊-生日餐會,官兵同樂相簿中新增了 4 張相片。
春節連假前夕,為體恤官兵弟兄平時辛勞,虎嘯部隊日前辦理春節加菜暨元月份慶生餐會,由指揮官賴少將主持,與壽星一同吹蠟燭、切蛋糕,舒緩平時嚴格訓練的嚴肅氣氛。<br> 餐會中,各單位官兵踴躍上台表演,在開心的氣氛中,增進彼此情誼,讓平日訓練的壓力得以抒發;另外,在單位的精心規劃下,安排了團康競賽及禮品摸彩,讓官兵在開心、歡樂中用餐。<br> 賴指揮官表示,藉由春節餐會活動,對部隊凝聚官兵向心有非常大的幫助,同時感謝全體官兵在過去一年不分晝夜辛勤付出,不論是在戰備演訓、救災或各項業務考評,都斬獲佳績、受各級長官肯定,期藉此時機犒慰官兵辛勞,也期許虎嘯部隊在新的一年能在既有的基礎上更上層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