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沒有道歉裂解的KMT 沒有參政資格】
 
今天在「反空污中南大會串」的高雄現場,中國國民黨動員群眾參與遊行,也在遊行現場的基進黨隊伍要求中國國民黨退出遊行。
 
中國國民黨來台後在高雄地區發展重工業,並且在執政時期從未對嚴重的空污問題,甚至是水域污染、土壤污染等有任何處理,因此基進黨要求中國國民黨必須退出空污遊行,並負起政治責任。
 … 更多
中國國民黨敗選下台後,他們不但沒有思考為何而敗,身為在野黨的他們反而處處杯葛國會議會實質討論,為反而反。在近日還可看到中國國民黨人和反同勢力聯手發起罷免黃國昌立委的鬧劇,為台灣社會帶來問題和困擾。
 
基進黨再次重申,中國國民黨過去在台灣實行威權統治,殺害無數台灣人民,更在教育、文化和語言上扼殺台灣的多元民族性,在政治經濟上以黨國資源阻礙台灣人發展。對於這樣的法西斯政黨,基進黨主張,除非其向台灣人民道歉,並讓政黨裂解,否則中國國民黨沒有參政資格。
 
反空汙遊行現場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takaoradicalwings/videos/319296908568381/
超連結 UPMEDIA.MG

【反空污中南大會串】國民黨動員高雄基層上街  遭基進黨轟「退出遊行」--上報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下午1時許到達高雄反空污大遊行現場,受到大批民眾歡迎紛紛要求合照,他也在現場再次......
留言
  • 台灣基進
    https://www.facebook.com/takaoradicalwings/videos/31929690856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