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高廣圻探慰單身退舍前輩 轉達馬總統溫馨關懷… 更多<br> 農曆春節將屆,國防部長高廣圻今日代表總統馬英九先生,探慰基隆地區單身退舍榮民袍澤,感謝這群功在國家的老前輩,昔日櫛風沐雨,捍衛中華民國所做的無私奉獻,並向他們賀節拜早年。高部長上午由政戰局長聞振國中將陪同,先後慰問「祥和山莊」及「和平島退舍」的年長榮民們,分別致贈春節禮品,並親切握手寒暄,提醒他們注意身體保健,安心、快樂過好年。「從前是你們保衛我們,現在換我們來照顧您。」親自慰訪國軍先進的高部長指出,由於退員前輩們年輕時為國家安全犧牲奉獻,才能有今日安定繁榮的社會,國軍官兵感念前輩們的付出,因此,對榮民袍澤的生活照顧,責無旁貸。期間,高部長親切垂詢前輩們的身體狀況,並囑咐管理單位主動提供完善的服務與協助,使他們感受國軍大家庭的溫暖關懷。(軍聞社周昇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