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提起槍枝,戴上鋼盔,戰鬥訓練裡的吶喊聲,充滿著陽剛氣息的國軍中,身為女生,我依然向前邁開我的步伐,懷著一顆炙熱的心,雖苦,雖累,但也有歡笑和收穫,我明白,為了自己的夢想,一切都值得我拚上全力去追夢。
 今年一月我正式進入馬防部這個大家庭,並加入招募小組的行列,雖然投入的時間並不長,但我漸漸了解自身的使命和責任。… 更多
 在招募小組這段時間,曾輔導一位即將畢業的學妹,得知從軍既能報效國家同時利用軍中資源幫助自己升學(空中大學),藉此讓往後的人生有更好的契機。與同齡的大學生比較,不必讓家中負擔學費甚至成為家中經濟的助力,除了讓媽媽可以輕鬆一點,也更早為自己的夢想負責任,因此堅定了從軍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夢想,有些人想有溫暖的居所,有些人想環遊世界,而有些人則想成家立業,不同的人生階段有不同的夢想,而我的志願是將國軍這個美好的大家庭介紹出去,是一生不會改變的,何況這些夢想從軍也是可以實現的,又何必在國家責任間取捨?
 人生是在找尋自己的定位並同時發揮所長,我想在一次聆聽他人的夢想之後,提供他們一條築夢踏實的道路,使夢想不再只是夢想。
#馬防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