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三三三旅於日前舉辦懇親會,開放役男親屬入營參觀及探視役男。眷屬除了可藉此機會與役男見面外,亦籌劃了許多精彩的表演,讓民眾能近身體驗其精實的訓練成果,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單位不同的一面。 過程中,精彩的演出展現格鬥技能的莒拳、綜合格鬥外,還有三三三旅獨有的萬金龍,整齊劃一的默契和氣勢磅礡的演出,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不禁讚嘆。 中尉林進宏表示:雖然懇親會只有短短半天,然而這難得的機會,能讓幹部、弟兄及家屬面對面感受親情溫暖,也是役男們服役中最佳的支持來源與動力。 懇親會除了能讓家屬探視役男外,更重要的是能讓民眾更貼近國軍,了解國軍平日的生活及訓練,民眾也藉此感受到國軍的真誠與用心。
#333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