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不用出國台灣就有!」美好事物等你來發掘! 台灣不是缺少美,但是缺少發現。現在,不出國,就是讓大家有空到戶外走走時,發現台灣之美,讓我們大聲說,台灣金甲水!:D 想看對照的好朋友,請點:
https://reurl.cc/NjXz5x 歡迎大家到戶外走,健康又愉快! ps: 有身體不適、或是體溫稍高,敬請務必在家休養,戴上口罩、保持距離,大家都是防疫的真英雄!:) 把台灣美的一面介紹給大家,陽光孟楷永遠努力!
影片
留言
  • Sharley Lee
    台灣捐贈巴拉圭百萬片口罩? 外交部澄清:是在當地採購 #LINETODAY

    https://today.line.me/… 更多TW/article/E1NOOO?utm_source=lineshare
    請問這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