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賀!天麟的粉絲團人數突破十萬人! 身為民意代表,我十分重視與民眾貼近的機會,而網路科技就是能夠讓我不限時空貼近民心的好方法!除了粉絲團外,我更積極經營現在最火熱的通訊軟體「Line」,期待能藉由這些便利的科技,讓大家跟我在網路上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藉由這一次粉絲團人數突破十萬人的機會,近期會規劃舉辦一次大型的網路聚會,邀請網路上的好友們與我一起在最近剛開幕的《在一起藝術節》來相【聚】。 另外在這裡偷偷許下一個願望,希望可以邀請到網路上最火紅的市長-柯文哲來跟我們一起網聚!
希望大家幫忙集氣,我們一起邀請柯市長來到高雄觀光!為重建區加油! 最後謝謝大家對天麟的支持,天麟會更努力,一齊與大家迎向未來。
留言
  • 施慧卿
    若你能邀請柯市長前來,一定要事先告知,我們一定會去看他,上次他選市長我們去台北幫他加油,加油!還有他若辨活動可以邀請嚴詠能的亂歌團,濃濃的台灣味,他會喜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