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植樹從小做起 光華社區發展協會與光華國小合作參與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105年度社區植樹綠美化,在光華國小校園一隅進行綠美化,將約30坪的荒地重新整地、填土後再鋪上碎石,栽植羅漢松、青楓、桂花、矮仙丹等逾300棵喬木及灌木,並於原有林木旁種植山櫻花及流蘇,營造多層次的景觀。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植樹 資料來源: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78031&ctNode=1787&mp=1
超連結 FOREST.GOV.TW

林務局全球資訊網 - 林務局全球資訊網 - 新聞

光華社區發展協會與光華國小合作參與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105年度社區植樹綠美化,在光華國小校園一隅進行綠美化,將約30坪的荒地重新整地、填土後再鋪上碎石,栽植羅漢松、青楓、桂花、矮仙丹等逾300棵喬木及灌木,並於原有林木旁種植山櫻花及流蘇,營造多層次的景觀,另有中華紙漿公司免費供應無限量的有機肥及木屑,於栽植完後覆於植物四周,有機肥能讓植物生長更加良好,提高苗木的存活率,木屑則可以防止雜草生長,進而讓綠美化的區域易於管理維護,而考慮學生的安全,靠近水溝的地方則種有兩排七里香作圍籬,期許能將原有雜草遍布的區域改造成優美安全的休閒運動區。光華國小劉小華校長表示能與社區發展協會共同執行社區綠美化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