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防疫就該全體動起來!抓漲價、接國人、阻疫情!政府動起來! 前幾天孟楷陪太太到賣場,就發現排隊的人潮比往日多,接著臉書跟媒體更報導各大賣場民生用品被搶購一空的消息❌甚至還有賣場出現了「限購」衛生紙的現象🧻🧻🧻可見民眾恐慌的心理已經發酵... 📢… 更多因此孟楷在國會殿堂上呼籲的,政府除了呼籲物資充足請民眾切勿恐慌之外,更重要的也必須確保民生防疫物資穩定供給,公平會也必須加派人力在各賣場查察,以防止不肖業者趁機哄抬物價、趁疫打劫,絕不能造成另一波的「泡麵之亂」、「衛生紙之亂」、甚至是「糧食之亂」❗ 👉另外,孟楷看到那麼多海外留學生跟國人,想要回台卻回不來,希望政府各部門也可以動起來,德國有撤僑的「天空橋樑」計劃,我國也應效法,外館確認當地有多少國人要返台,交通部也可盤點班機以包機的方式,平安接回國人,統一隔離做好防疫以防破口。這才是面對問題、解決問題的辦法❗ 我們絕對不能在這場防疫作戰中輸掉🇹🇼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影片
留言
  • 楊淑英
    哈哈哈!帶頭哄抬是菜萊爾,誰敢捉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