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408831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傳國軍兵力退出救災?立委陳亭妃:萬萬不可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蘇迪勒颱風肆虐台南地區傳出不少災情,雖然國防部第一時間出動陸軍第八軍團兵力前往災區協助清理善後,包括協助受災農民清理落果、土石清運、路樹清除、道路垃圾清理等任務,但立委陳亭妃接獲訊息指出國防部將於今日(8/11)全面撤出目前支援地方災後復原的兵力,原因竟是國軍另有任務需求,所必須撤出支援兵力返回部隊。國軍突然撤出支援地方的動作,讓各地區農民、災民感到非常錯愕,心中想說才準備要進行災後復原工作,國軍的支援兵力怎麼現在就要撤退,讓人感到傻眼!陳亭妃認為氣象局針對蘇迪勒颱風的海上、陸上警報在8月9日才解除,且台南各地區傳出災情非常嚴重,包括文旦、白柚、香蕉等農作物受損面積哥達3838多公頃,各地區有…
留言
  • 吳琦勳
    國軍有自己的任務,各級政府也都有專責部門及人力,不要本末倒置,什麼屁事都叫軍人去作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