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第八軍團七五資電群為強化官兵性別平等與人際關係互動概念,日前於華山營區辦理性別平權-「和諧兩性相處」,特邀孫味英老師講授「分手這件事」、「辦公室戀情」等心輔課題,隨著性別平權意識抬頭,落實「性別平權」亦是國軍重點工作之一,除制定環境完善規範外,用心打造舒適生活空間,以營造一個性別平等、和諧相處的愉悅環境,藉由分析面臨各種兩性課題時,雙方的心理狀態及情緒反應,使官兵能用健康的心態看待,學會以正能量經營與維持感情,進而創造幸福美滿的人生。 處長吳中校表示:兩性不論在社會、家庭、日常生活都應互相尊重才能創造和諧、尊重、圓融的工作環境。
#75資電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