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馬防部支援營醫療連的弟兄姊妹們日前,披上白袍,戴上聽診器,至南竿仁愛、馬祖、津沙、四維等村落以及大同之家進行義診,提供相關的保健知識給有需求的民眾,讓馬祖居民在寒冷的冬天裡,感受到馬防部官兵的溫情。… 更多  義診當中除提供血壓以及體內檢測數據機,更有醫學專業的弟兄提出日常飲食少鹽、少油等建議,方便民眾更有效地注意平時飲食和運動習慣,除了檢測外,現場也溫馨的準備溫熱薑茶供民眾取用。參與健診的依公、依嬤,感受到官兵們的熱情與親切問候,紛紛連絡親友前來接受醫療諮詢服務。 兒子在縣立醫院服務的陳翠蓮女士表示,因為醫院離家太遠而很少前去,反倒是此次醫療服務就辦在自家對面,散步過來很輕鬆,依嬤曹美玉更是一進門就大呼:「馬祖的百姓好幸福!」 馬防部醫療連藉由定期的巡迴醫療義診,來回饋馬祖居民對弟兄們的愛護,未來仍會繼續辦理,在馬祖的大街小巷揚起紅色布條,為馬祖民眾敞開照護的大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