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想要更了解我們嗎?歡迎至台灣山林悠遊網、youtube及wiki百科上搜尋---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602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1鄰五虎寮18號, Chiayi Fanlu 60241
貼文
表演內容堅強,不容錯過!
超連結 2015ALISUNRISE.TW

日出印象音樂會

最新消息   從2003年開始舉辦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在海拔2500公尺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祝山觀日平臺演出,在悠揚的樂曲聲中,感受心靈上的沉澱與感動,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迎向嶄新一年的人生高點。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以高水準的多元音樂型式,精采呈現音樂與大自然間的和諧共鳴,已經邁入第十三個年頭,在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林務局嘉義林管處及嘉義縣政府接力承辦的成果累積下,已經成為國人「新年‧迎日出」的「朝聖」首選。   今年的「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以「曦望、日出、陽光」三部曲為主題,透過「高山音樂會」的型式,結合國內、國際與在地的演出團隊,有知名的華岡交響樂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