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虎嶺部隊日前辦理官校、理工、管院軍官分科班104年班結訓典禮,由指揮官簡華慶少將授予所有學員證書並合影,留下最美好的一刻。
指揮官簡少將在致詞時表示,勉勵結訓學員,從此刻起,就成為了一位領導者,國軍重要的通資電基層幹部,如何去帶領你的官兵,凝聚部隊的向心力,將是學員們即將面臨的挑戰。
會後,畢業學員們即使終將離別,還是用最燦爛的笑容,歡送彼此,縱然只有短短幾個月,友誼還是能跨越地理與時間,面臨挫折時,彼此互相扶持,成為寒冬裡最溫暖的營火,帶著在通訓中心所學習到的專業,為通資電部隊注入一股新血與熱忱。
#通訊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