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德翔台北「72噸毒物」落海? 海洋生態修復至少要3年 擱淺在石門外海的「德翔台北」貨輪斷成兩半,船內存油外漏,船上貨櫃還有約72噸有毒物質,若船隻翻覆,這些有毒物質恐要花3個月以上時間清除,海洋生態得花3年以上才能修復,甚至可能會影響到大台北近8成漁獲。
#德翔台北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海洋生態 資料來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6/669913.htm#ixzz447gSpOKs
超連結 ETTODAY.NET

德翔台北「72噸毒物」落海? 海洋生態修復至少要3年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擱淺在石門外海的「德翔台北」貨輪斷成兩半,船內存油外漏,船上貨櫃還有約72噸有毒物質,若船隻翻覆,這些有毒物質恐要花3個月以上時間清除,海洋生態得花3年以上才能修復,甚至可能會影響到大台北近8成漁獲。專家也指出政府慢半拍錯失關鍵時間,最終導致這場北海岸的生態浩劫。(石門,德翔台北,貨輪,漏油,北海岸,有毒物質,生態浩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