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野崎社長新開「野崎家東京豚骨拉麵」!
喜愛臺南的他,不僅在臺南創業,更當了臺南女婿,定居於臺南。
日前致贈日本防蚊液給永康五王國小的學生,一再顯示出對臺南的熱愛。
這或許就是臺南無形的魅力吧!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前東京議員在台南開拉麵店 自己的照片當招牌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日籍Mr.拉麵社長野崎孝男,來台創業有成,他以自己名號,在台南開了第一家「野崎家」拉麵店,店家看板上除了秀出自己的照片外,也註明是「東京都練馬區議會議員」,濃濃的東洋味,讓路過的民眾不注意也難。野崎孝男曾擔任過日本讀賣電視台記者、東京都練馬區議會議員,7年前來台攻讀台大法律博士,同時在台灣創辦了Mr.拉麵店,以平價的日本道地拉麵在市場竄起,目前全國有5家分店,其中台南就有3家,另2家在台北公館和桃園中壢。
留言
  • Lin ChungLoo
    永康分店在永康家樂福中華店附近 同一條路上 中華路轉進去後100M右手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