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俸額天花板升一級 基層警消薪情更美麗】 基層消防同仁也許都清楚,當個隊員或小隊長就是俸額500元一直做到退休,消防署和警政署在內政部的支持下,可望將這個天花板往上升一級了。… 更多
依內政部今天送到行政院的警察人員人事條例修正草案規劃,警察人員俸表中警正四階以下的所有年功俸上限,預計從500元調整到525元,換算成現金,等於每位基層消防同仁的月薪多了1,370元的成長空間,已經穩坐500元俸額的基層同仁,明年也可望往上晉一級成525元俸額;據消防署統計,全國有81.68%的消防同仁薪情將因此更美麗。不只如此,因為退休金也是用俸額為基準來計算的,所以基層消防同仁未來的退休金期望值也跟著提高了。
內政部和消防署一直努力在推動改善消防同仁的待遇與福利,這份心意,也希望每位消防同仁都有感受到。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