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具國際觀之現代軍醫培育搖籃、具國際聲譽之軍事醫學研究發展中心、具國際競爭力之生物科技研發重鎮。 114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61號
貼文
108年4月份月會暨專題講演
本學院於4月15日於致德堂舉行4月份月會,會中首先頒發榮獲108年青年節「全國大專優秀青年-方科鈞同學」及「臺北市大專優秀青年-李維釗同學」等2員榮譽狀,以及日前甫榮獲「108年第5屆全國文武青年孫子兵法辯論邀請賽」冠軍的組隊參賽同學,代院長林石化少將表示肯定與嘉勉!… 更多 方科鈞於擔任實習大隊長、學員生獎懲委員、RG服務員總召等職務期間,均展現優異領導才幹與協調溝通能力,協助推動各項學務及行政事宜,貢獻良多;同時在求學期間參與「尼泊爾國際志工團」及「山地醫療服務隊」,發揮捨己為人情懷。 此外,李維釗在校除擔任實習副大隊長,更多次榮獲合作金庫銀行-大學生熱心公益獎,平時熱心服務、參與各項事務及活動,而這都是平日努力耕耘所獲致的成果,此份殊榮得來不易,足為同學們的最佳典範。 另對於獻獎的學生表達肯定與嘉勉,我們柬愛、築孟、享尼國際志工團在服務學習的成果,分別榮獲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海外志工團第一及第三名殊榮,以及山地醫療服務隊,榮獲107年青年志工服務績優團隊,他們傑出優異的表現,希望在座的每位同學都能效法他們全人服務精神,致力學業,專研所學,為本學院爭取最高榮譽。 本次月會邀請到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楊敏昇法醫,以「生命價值與探索-法醫與人生」為題實施講演,楊法醫用自身任教與實務經歷,藉以工作關係對於生命科學有相當的研究與體會,在此與各位分享經驗,相信對大家日後都有相當的正向啟發。
#國防醫學院 #108年4月份月會暨專題講演 #楊敏昇法醫
圖片
留言
  • 林文吉
    如果是副院長代院長
    我會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