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海龍蛙兵戰技精湛 媒體肯定官兵戰力強<br> 「殺!殺!殺!」具備海上操舟、綜合格鬥技能,以及讓敵人聞之色變的襲殺、破壞戰技的「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兩棲偵察營」,今日在國內、外媒體記者共同見證下,展現勤訓精練的精實戰力。… 更多<br> 以「浪裡白條、海底蛟龍」聞名的海龍部隊,官兵進行操舟、綜合格鬥戰技及岸際滲透等示範操演;在「綜合格鬥戰技操演」方面,由海龍蛙兵帶來散打搏擊、米字型刀法、格鬥刀法及奪刀應用式等單兵戰鬥技能,官兵們俐落的手腳動作、騰騰殺氣,以及震天的喊聲,彷如置身格鬥戰場,令人為之屏息。<br> 最後壓軸操演項目,則是模擬凌晨天色昏暗之際,由4艘海龍成功艇搭載蛙兵們,以換乘橡皮艇方式,向岸際敵哨所突進,在順利完成「摸哨」任務後,再由另一組海龍隊員以定時爆破方式,炸毀敵重要物資囤儲處後,隨即迅速撤離,過程緊湊、逼真,臨場感十足。(軍聞社林敬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