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因應 #淡江大橋工程 如火如荼進行,以及台北港區內相關工程施作和貨運進出頻繁,導致 #八里 #臨港大道附近路面有多處 #龜裂_破損,每逢下雨,更是讓附近地區積水連連,造成用路人及居民諸多的不便,也引發道路安全等問題。 年底前完成施作 #臨港大道 項目: 1. 臨港大道路面 #徹底銑鋪道路
2. 工法由 #15公分改為25公分高瀝青施作
3. 要求採用較粗較厚的級配層來 #增加道路承載能力
4. 臨港大道X商港路… 更多 周邊重車經過路線 #規劃併入改善工程 「感謝新聞報導」
八里臨港大道龜裂 年底前全面翻新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317004930-260405?chdtv #淡江大橋 是眾人期盼的重大建設,但在工程施作的品質兼顧下,其連絡道路、周邊道路必須有更好的維護。目前公路總局已經於今年二月試做300公尺長的道路,可承受施工重車經過,因此孟楷特別要求在今年底淡江大橋二期工程完工前,必須也要把臨港大道路面徹底翻新,除了提供給用路人完善的道路品質。 現場增列要求-淡江大橋二期完工前(明年四月):
1. #盤點周邊重車經過路線
2. #施工單位要求重車不得再擴大行經範圍
3. #施工期間破損之處進行 工程完成也需「完璧歸趙」把受損的道路回歸原貌,讓民眾期待淡江大橋落成之餘,也能享有高品質的行車道路,而公路總局承諾,淡江大橋二期工程將於明年四月前完成,目前整體工程2024年前完工期程不變,敬請民眾期待。而完成後也將可大大紓解八里、淡水目前交通瓶頸問題。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圖片
留言
  • 林宏倫
    https://facebook.com/events/s/全球疫情大爆發支持政府禁止全台出國旅遊/636545963803644/?ti=i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