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民進黨今(5)日中執會決議,將採取下列四項措施,確保教育部確實執行昨天朝野協商的結論: 1、由林萬億教授主責,會同智庫、黨團、執政縣市及學者專家,組成專案小組,嚴格監督課綱檢討過程及進行中的十二年國教課綱審議。未來十二年國教課綱,在獲得社會共識與充分溝通之前,絕不能草率上路,重演此次爭議。 2、為了確保各高中職自由選書的權利,民進黨執政13縣市將重新發函轄內所有高中職學校,說明朝野協商結論,協助各校重新選書。經費部分,民進黨執政13縣市政府將會籌措經費,協助解決。 3、要求政府再度重申101年課綱有效性,並且支應加印101年課綱教材的經費。 4、請民進黨立院黨團前往拜會教育部,務必保障各校自由選書的權利,確保課綱檢討過程公開透明。 新聞稿完整版請看:http://goo.gl/Ja5pGx
留言
  • 廖友權
    一切都無法抵制、2016台灣人才能出頭天!昏君、貪官、民不聊生、等我們的小英總統帶領台灣人民邁向康莊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