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5月26日的說明會,有許多朋友擠不進去會場,所以將發言片段放上網路。 不論是浮洲合宜住宅或是反樹林車站遷移,朱市長都選擇不直接面對市民,再強調一次!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高達99%的人民不希望遷站,請政府別再藐視民意,繼續做錯誤的決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AZFO7Tk4U
超連結 YOUTUBE.COM

反樹林車站遷移說明會 羅致政發言片段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 5月26日溪崑六里里長自辦的說明會,近千位的民眾參加。 車站應是配合人民的需要,而不是人民必須配合車站的存在,貿然地遷移火車站,不僅讓附近居民交通更不便利,甚至會造成現有商圈的沒落,請朱市長尊重民意、別再一意孤行,明著和民意站在對立面,就是挑戰人民的決心!
留言
  • Rick Kuo
    沒有喔!是要炒要遷過去的那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