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超虐心!寶寶早產夭折 海獅媽媽欲喚醒伴屍大哭
俗話說「母子連心是天性」,即便是動物也是如此。日前在美國聖地牙哥一處海灘,出現了一個令人心碎的場景。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的野生動保人士哈恩(Andrea Else Hahn),日前在聖地牙哥一處海灘上面,看到一隻母海獅守在小海獅身旁,而且不斷地嚎叫哭泣;仔細一看,海獅寶寶的身上還殘留著臍帶和胎盤,推測應該是不幸早產而夭折。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海獅 資料來源: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20/666331.htm#ixzz43wR93qnG
超連結 ETTODAY.NET

超虐心!寶寶早產夭折 海獅媽媽欲喚醒伴屍大哭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俗話說「母子連心是天性」,即便是動物也是如此。日前在美國聖地牙哥一處海灘,出現了一個令人心碎的場景。(海獅,寶寶,母子連心,天性,聖地牙哥,海灘,眼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