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消防月刊出刊囉! 如果生病了或突然間受傷時,是否應該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呢?國外是否有不同於我國的做法呢? 本期消防月刊介紹了日本的「Q 助」全國救護APP,讓民眾可以自行判斷是否需要救護車。 另中華民國消防退休人員協會總會與美國摩托羅拉基金共同推動107 年青少年「防災Easy Go」專案計畫,包含學生「防救災技能講習訓練」及「防救災創作比賽」兩大主軸。該協會於106 年11月20… 更多 日舉辦首場觀摩活動,並陸續於107年1月26 日、3月28日及4月23日持續舉辦。 本期月刊還有專題報導「美國CMC 救援學院侷限空間救援訓練」、「能高哈倫橫斷山域事故救援過程之研討」及「警專第35期學生教育訓練成果分享」等文,非常精彩唷。 相關內容請至本署網站參閱:http://www.nfa.gov.tw/cht/index.php?code=list&ids=236。
圖片
留言
  • River Cloud
    台灣目前有類似Q助的救護方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