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迎接農曆新年到來,漢陽營區學員生大隊部日前舉辦春節聯歡晚會,此次活動讓每位學員生體驗漢陽部隊的熱情,在受訓期間在學習之際,更感受到年節氣氛,於訓期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本次活動重頭戲是具有部隊歷史傳承的「祥龍搶珠」演出,動作活靈活現,祝福官兵在新的一年能夠事事順心,搏得滿場喝采。
其中由徐中隊長在舞台上利用不同的陶笛,讓人體會不同音色,以及近期很紅「我的少女時代」由中隊幹部結合學生,用精湛的演出搭配帥氣的吉他手彈唱主題曲「小幸運」,讓每位弟兄有如親臨拍攝現場觀看似,以及由常備士官分科班帶來「妖怪手錶」的演出,不僅將原始特色表現出來,也添加不少可愛元素在表演中,讓全體學員生留下一個深刻難忘的回憶。
#後訓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