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少康戰情室-防國境破口 機場檢疫必須加強」✈ 🎼從澳洲音樂家、在台工作美籍人士接待外籍友人,到15日一天暴增6例境外移入國人確診,孟楷透過電視節目錄影疾呼,邊境擴大管理、加強檢疫已經刻不容緩,尤其面對清明連假從各地返台祭祖的國人,如何做好機場入境管理檢疫,已經是政府必須嚴守的國境防疫破口。 📢… 更多孟楷提醒政府,面對來自歐美第二波的新冠肺炎延燒波及臺灣,對歐美國家的旅遊警示以及入境友人,絕對要以防疫專業為先,過多其他考量恐讓臺灣功虧一簣。 尤其以美國為例,因為一開始的輕忽已經喪失了提前部署的防疫準備,如果連NBA球員都因還是要寫傳染新冠肺炎而停賽,,估計將造成重大損失,況且川普都已經預警日本,堅持辦一場沒有觀眾入場的東京奧運,還有意義嗎?就可想像這一場新冠肺炎已經全面性的影響全世界,臺灣守住了第一波,如何繼續守住第二波?政府必須做好因應準備! ♥關心您所關心的!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國門家門一樣重要
#防疫期間守護國門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