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馬英九的教育部違法在先,這不是黑箱什麼才是黑箱?! 陳亭妃痛批,2013年6月12年國教法源《高級中等教育法》立法之後,已於去年8月全面實施上路,且2013年8月教育部就曾發函給國教院指除已審議通果的自然、數學課綱外,為配合12年國教實施,應檢討評估高中職尚未微調的領域課程是否有精進檢討調整的必要。也就是說,此公文已是依照新法評估。… 更多 陳亭妃指,但同年10月23日教育部就成立檢核小組並以臨時動議發動微調課綱,「讓檢核小組逾越《高級中等教育法》,這不是違法是什麼?這不是黑箱是什麼?」她說,去年9月4日行政院通過廢止《高級中學法》,政院新聞稿就提及《高級中等教育法》與《高級中學法》是同一事項的新舊法規,因此提出廢止案,但教育部卻依據已被政院廢止的舊法來微調課綱,所以應該立即撤回微調課綱。 呼籲國民黨立委要順應民意,不要順從黨意,明天召開臨時會共同來解決課綱爭議,撤回黑箱課綱,讓學生們盡快回家!
圖片
留言
  • 吳永貞
    世路風霜 吾人鍊心之境也
    世情冷煖 吾人忍性之地也
    世事顛倒 吾人修行之資也
    (格言聯璧 存養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