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歲末寒冬將屆,為關懷金門地區長者,陸軍金防部金門守備大隊機步營官兵,日前主動前往金門縣晨光教養家園敬老愛心服務,過程中官兵協力清洗園區房舍,重新佈置生活區域,使園區在春節前夕煥然一新,為外島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暖暖的心意。
創辦人施美珠園長表示,園裡心智障礙長者平日僅賴「晨光志工」的照顧,在部隊官兵主動服務下感到特別溫馨,並對金防部表達感謝之意。機步二連陳彥維上兵表示,首次參加敬老服務,對於能夠幫助長輩解決困難,改善生活環境別具意義。最後,弟兄們與施園長合影留念,並相互約定下次還要一起來園區從事服務。
#金防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