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我的媽媽是軍人,她當過空軍,現在在陸軍。很長一段時間,我的年夜飯都是跟外公外婆在澎湖吃的,因為媽媽過年都要在桃園上班,她說把國家保護好,大家才能安心在家團圓吃飯。其實不管媽媽在哪裡,我和妹妺只想跟媽媽說~《媽,我們很想妳,妳放心,我們長大了,會照顧自己,天氣很冷,您也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這是小編隔壁座同事的大女兒在小學二年級時從澎湖寫給她的賀年卡,她說,那年冬天,特別溫暖。… 更多
你(妳)的家人也在部隊過年嗎?也為守護人民而戍守崗位嗎?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穿上一件叫「愛」的防寒衣,陪他(她)一起度過最強寒流。 一、請陸軍大家庭的親友眷屬們在本則動態(1)按「讚」、(2)「上傳家人溫暖合照、留言給從軍的家人」(如:老爸我愛你)、(3)將本活動訊息「分享」到您的臉書(需設定為公開),小編將擇優刊登在「忠誠報」上,讓堅守崗位的戰士們感受到眷屬們最強烈的支持與溫暖!
二、活動時間自即刻起,至1月31日晚上10時止。凡經刊登之照片與留言,將致贈「105年陸軍桌曆」乙份。
感謝大家對陸軍的支持與鼓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