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感謝國家的栽培-73群 士官長蔡永達… 更多 憶起國中畢業時,報考陸軍士官學校六十三期,當時才十五歲,自己也順利錄取,當時心情很忐克不安,回想當時報到時,因陸軍專校位於桃園中壢,家住台北的我,自己一個人背著行李,自己去坐火車,從台北車站座到中壢火車站,站在台北車站的火車月台上,看到每一位上下車的旅客,年紀都比我大,覺得自己很獨立,火車到了中壢火車站,自己到外面街上一看,四周環境都很陌生,只好問路人如何到陸軍專校,知道如何坐公車,自己坐上公車,到了專校完成報到。 在學校新生訓練時,看到有些人因為意志不堅,心裡萌生退意,也有人陸續辦理退訓,不斷告訴自己,別人可以,自己也一定可以辦到,憑著信念,讓自己堅定留下來,陸軍專校就讀三年,順利完成學業畢業,我成為士官掛階任為下士,先去陸軍通訊電子資訊學校,受分科訓四個月後,正式下部隊服役。自己經過部隊的歷練,也順利的在軍中完成士高班、正規班學歷,一路升到士官長,自己也也遇到真命天女,完成結婚也生一個可愛的女兒,很感謝國軍栽培,讓我無怨無悔的為國家付出。
#73資電群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