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專校於日前舉行「105年寒期軍事訓練」開訓典禮,由校長李少將主持,展開為期三週寒訓,二年級學生須南下至步訓部施訓,課程以班戰鬥教練為核心,另一年級在學校實施,以部隊士官實務課程訓練為主。
李校長表示,期盼同學透過各階段軍事訓練,增進本職學能、擴充專業領域,使具備領導、管理及執行基層連隊實務能力,成為優秀的基層領導士官。而「機會只給有準備的人」,身為士官不只要在專業領域發揮,並且要懂得如何當一位領導者,如何照顧士兵,在每一個學習階段,努力提升本職學能,朝著既定目標邁進,為未來做好準備。
#陸軍專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