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彈藥大溪分庫於日前代表三支部參加六軍團『戰鬥隊呼』競賽,由虎豹坑弟兄們以整齊劃一的動作,創新的口號以及磅礡的氣勢,將三支部所標榜的「主動服務、積極效率、後勤維保、捨我其誰」等要素融入隊呼內容,充分展現單位官兵團結一心,不怕苦、不怕難之精神戰力,在眾多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勇奪第一。
在活動開始前,指揮官艾少將也親自為官兵鼓舞士氣,政戰主任胡上校更以自身多年參加各項團康競賽之經驗與官兵分享,強調戰鬥隊呼是由「創意、默契與精神」三者所組成,缺一不可,唯有將三者合而為一,才能充分展現隊呼的「力與美」,使在場的評審與觀眾為之震憾,最後,隊呼競賽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榮獲佳績,虎豹坑的官兵們在這一次的戰鬥隊呼中,也為自己留下不一樣的軍旅回憶。
#大溪彈庫
圖片
留言
  • Ning Sun
    我也是虎豹坑退伍的耶,大溪彈最棒了...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