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感念抗戰先進及榮民前輩,陸軍軍官學校校長張少將,於農曆年前歲末之際,在主任鄭上校陪同,前往高雄、台南、白河等三處榮譽國民之家,探視所有為國犧牲奉獻一生戎馬的抗戰先進,透過實際行動給予陪伴,場面溫馨感人。 張校長表示,肯定各位英雄前輩們對國家的無私奉獻,誠摯地歡迎所有先進隨時回官校巡禮,另規劃農曆新年後,將安排學生相關社團到榮民之家與長輩們互動及服務,傳達官校的溫暖與愛心。 各處榮家相當感謝陸軍軍官學校的蒞臨,表示榮民伯伯非常高興官校沒有遺忘這些104年參加官校校慶的抗戰先進,選擇在農曆年前實施關懷問候,更是為長輩們注入滿滿的溫暖,讓所有的先進們有個不一樣的農曆新年。
#陸軍官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