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陸軍58砲指部官兵戰技精良 陸軍58砲指部官兵以流暢的擒拿、奪刀、奪槍及綜合演練等動作,展示陸軍在綜合格鬥方面的訓練成果。<br> 此外,砲組官兵們也實施M110A2式8吋自走砲的砲操展演,砲組成員在砲長下達射擊任務口令後,迅速各就定位,依狀況完成射擊演練,展現優異的砲兵戰力。<br> 陸軍副司令陳中將表示,104年陸軍的志願士兵招募人數已超標,達到國防部所律訂目標數的百分之139,召募成效良好;此外,陸軍在104年起將戰鬥體適能與綜合格鬥列為重要訓練項目後,訓練成效均達水準之上。(軍聞社周力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