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今天晚上的衛武營中央草皮樂聲飄揚、人聲鼎沸,舞台上眾星唱著屬於台灣人的歌、舞台下觀眾享受著只有台灣人才懂的感動。 算一算,天麟參與政治不知不覺已經二十年了,這二十年我參與、目睹了高雄在謝老市長與花媽的主政下,從一個重汙染的工業都市,變成一個進步、繁榮的海洋城市,原本是軍營的衛武營也興建了國家級的藝術中心,輕軌也在眾人的期待中開始試營運,相信這些改變將會讓高雄變得更好!… 更多 而我舉辦的仲夏樂活節及寶島歌王之夜也邁入第五年了,我一直希望能以藝文活動來代替傳統造勢晚會、讓選舉就是一場民主嘉年華!更希望可以讓高雄的朋友年年都能夠享受到高質感的藝文表演!將高雄逐步成為一個藝術之都! 很感謝願意來到現場與大家一起同樂的國寶歌王-文夏、寶島歌后-文香、小江蕙-陳思安、黃俊雄布袋戲的音樂顧問-呂金守老師、台語新聲代-向蕙玲、金曲獎歌王-嚴詠能與打狗亂歌團,還有最重要的—各位高雄的鄉親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寶島歌王之夜》才能夠一次比一次好、一屆比一屆精彩! 《寶島歌王之夜》,我們明年再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