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官網http://www.ntso.gov.tw 41341 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2號 · 台中市
貼文
《無限狂想》親子音樂會的故事「嘻嘻的幸福發條」: 嘻嘻是個不敢一個人睡覺的小女孩,可是爸爸說,嘻嘻已經十一歲了,要開始學習獨立。有一天睡前,嘻嘻決定要自己在房裡睡覺,但是,試了好多種方法都睡不著。各位爸爸媽媽有沒有甚麼辦法幫助他呢? 10月10日下午2:30與晚上7:30分在台中中興堂的《無限狂想》親子音樂會中擔任嘻嘻角色的 廖圓融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主修表演… 更多 ◎舞台劇:同黨劇團《白水》、黑眼睛跨劇團《女武神》、《換屋計畫》、莎妹《SMAP×SMAP》、如果兒童劇團《舅舅的閣樓》、魔浪超劇場《幾米走向春天的下午》等演出,是一位有豐富舞台經驗的優秀演員。想知道她扮演的嘻嘻,如何克服恐懼,找回勇氣、耐心與愛心嗎?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致電04-23391141轉153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