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與市府拚拚拚,為鄉親拚出好日子📝」 👍侯友宜市長行動治理座談會今天來到林口、泰山,孟楷全程參與並一一向地方說明協助事項辦理進度。 👉目前林口、泰山民眾首重之痛,就是交通壅塞問題,人口的快數成長與未來多項建設的開發,高速公路與聯外道路無法有效消化與負荷,所有地方提出的改善方案,孟楷在國會也不斷找高公局、公路總局等溝通。 💪… 更多如何找出一勞永逸的解決辦法,侯市長跟孟楷都責無旁貸,不管是林口往泰山道路拓寬或是興建轉運站、拓寬高速公路,都需要中央地方共同合作。 📢除此之外,新北與桃園市政府也必須就改善林口交通問題進行溝通,機捷票價再調整吸引通勤民眾多利用機捷,也是要與桃園市政府商討的方向。 😭塞車之苦我最了解,因為每天都在車陣中渡過,解決林口泰山塞車問題,我們中央地方一條心,一起努力做到! #孟楷努力用盡一切辦法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