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免費躍升職人等級,每月還有訓練津貼!】
對職場迷網、職務內容動搖?不想坐辦公室,想變身技藝職人,卻不知道從何學起?
明師高徒計畫挖掘隱沒在民間,一身本領的老師傅,採一對一貼身教學、一年最多1,920個小時的訓練時間,不藏私傳授畢生本領,以千錘百鍊的方式讓你躍升職人等級,每個月還能領1萬元訓練津貼!想變隱身民間的大內高手,全身散發職人迷人光采?參加明師高徒計畫就對啦!http://fightingfuture.wda.gov.tw/round2/advance.html ►►►也想參加實體徵才?場次這裡看►►►
http://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jobwanted/JobOpeningList.aspx
圖片
留言
  • PD Wu
    名師=="
    很有自我個性的老師
    國家應該多找些教師
    讓許多名師都能以傳授專業為第一考量
    並且因材施教
    機能的傳承要有人想學
    老師教導的方式與態度也是一大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