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今晚是充滿文青氣息的親自服務時間,除了一般的服務案件外,伊甸基金會高雄服務中心組長黃鳳妮,帶著由與弱勢朋友合作的文創商品、盛情前來邀約活動;還有年輕的自創皮革品牌團隊,承接上一代的熱枕、研發出連國際品牌愛馬仕都為之驚艷的材質;而畫家許殷豪(Jason)送給我一幅「手拿太陽花的女孩」,期待這個作品讓我在公共事務領域中,持續秉持正義的理念;三川里莊晉勳里長更將上月在成功國小的紙風車滿場攝影畫面裱框,希望為此圓滿難忘的活動留下紀錄。 涼爽的秋夜,搭配一段與藝術人的對話,就能非常清楚地感受到,這個城市正飛快地進步昇華!這裡充滿了生命力,只要為他們創造機會,有夢的人就會有璀璨的未來! *下方留言中還有畫家許殷豪(Jason)特別錄製的作品解說影片喔!
圖片
留言
  • 趙天麟
    畫家許殷豪(Jason)的作品「手拿太陽花的女孩」創作理念。
    https://youtu.be/XavNezvKq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