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全馬立委趙天麟傳遞全運聖火 【高雄訊】高雄市將於這星期舉辦全國運動會,立法委員趙天麟今(15)受邀為全國運動會傳遞聖火。趙天麟表示,今年底他將完成人生的第十場全程馬拉松,因此,特別邀請高雄市各大跑團一同舉著聖火轉進苓雅區的路段。趙天麟說,握著聖火時可感受到這個城市所散發的熱力,希望藉著全運會舉辦可以為高雄市帶來新一波的運動熱潮。 104… 更多 年全國運動會聖火,昨天經過全國各縣市傳遞回高雄,由高雄市最北邊的湖內區公所傳遞起跑,沿途受到地方民眾歡迎。趙天麟委員受邀擔任苓雅區路段的火炬手,他特別邀請一手創立的紅螞蟻慢跑隊及「高雄夜跑團」、「光華慢跑」、「一順享愛跑」、「澄清湖友緣慢跑協會」、「鳳山慢跑」等六支隊伍共同參與。由青年路轉永定街,再由四維路跑回高雄市政府的四維行政中心,全程約1公里。 趙天麟表示,他將與紅螞蟻慢跑隊與高雄市各大跑團一起傳遞104年全國運動會的聖火,為全運會的選手加油,與一同為高雄市注入新的活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