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國慶前夕 金門下士離奇身亡前線」
要求軍方、檢警詳查 莫以意外草草結案… 更多 立法委員趙天麟今(13)於立法院為一起離奇的陸軍下士溺斃案召開記者會,24歲的金門守備大隊機步營機步三連部隊下士陳東逸於10月7日溺斃於金門縣金湖鎮六七據點。趙天麟表示,陳東逸只是放個散步假卻發生憾事,遺體被漁民發現時頭部後方有可疑傷口,腹部也有大片瘀傷,但是金門地檢署的主任檢察官聶眾卻在沒有法源依據之下阻止家屬拍攝傷口照片,還再三強調「這就是自殺」,態度消極。 陸軍下士陳東逸的父親陳樹德於記者會中激動的說,他沒有要求什麼,只要求一個真相,但昨天他前往金門欲拍照留證,金門檢方百般阻饒,連照相都不行,讓他感覺檢方只想草草了事,以自殺結案,讓他非常痛心。 趙天麟明確要求,軍方的行政調查需詳細公開,還有檢方必須同意高大成法醫或其他公正人士陪同解剖,以及檢警必須詳加偵辦,莫以意外或自殺等原因草草結案。
圖片
留言
  • 唐白菊
    國家的德政是受擁護受肯定的,就是因為如此,我們信賴德政。
    如果德政偏離了,受害的是我們。我們會變成無地方申冤的孤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