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關指部喜樂飛揚 感恩與尊重 歲末迎新,展翅高飛,國際基甸會羅國祥老師偕同夫人李一清老師及姜麗美老師14日上午至關渡地區指揮部八煙營區主講「知足感恩,珍愛生命」專題,並贈送官兵「93奇蹟,Dora給我們的生日禮物」一書。<br> 羅國祥老師及李一清老師以活潑帶動唱的方式引導官兵融入情境,並結合生活經歷向官兵相互分享,獲得熱烈回響。<br> 姜麗美老師更以情境短片宣講「掌握自己情緒的鑰匙」丶「面對壓力四不一要」丶「讓愛飛翔,合作能力再升級」丶「知足感恩,熱愛生命」等主題,期盼官兵常持「喜樂心」轉化生活壓力,正向抗壓,常存感恩心,透過「愛」的連結在團隊中彼此滋潤,激勵出「喜樂飛揚」的工作氛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