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孟楷昨天(9日)在立法院質詢了交通部、外交部與經濟部三部會首長。 在交通委員會,由於發生了澳洲音樂家已經感染入境事件,孟楷特別提醒交通部做好「國境防疫」超前佈署準備,尤其面對清明連假將屆,國人將大量從各地回台返鄉掃墓祭祖,台灣如何在第二波全球新冠肺炎延燒下,繼續交出成功成績單,交通部責無旁貸! 另外,孟楷也在交通會提出三項臨時提案,包括:… 更多 案由一:要求交通部觀光局109年度規劃三芝區辦理季節性觀光活動,必須擴大規模並優先選聘在地演出人才。 案由二:要求交通部限期於45天內完成「國道1號五股-林口南向開放路肩」以及「研議國道1號林口-五股北向開放路肩」,以舒緩壅塞交通。 案由三:要求交通部公路總局三個月內完成「三芝北投公路可行性評估」,以利110年度編列相關預算。 上述三點都是鄉親最關心的事,認同請分享!! 外交委員會,孟楷要求對於台灣在這一波可圈可點的防疫表現,例如最近新光醫院隔空幫助帛琉採檢,透過視訊一步步完成2300公里的神救援。外交部就應該更廣為宣傳,讓更多的國家及國際友人見證台灣的防疫成果與醫療成就。 在經濟委員會,繼續關心振興抵用券,孟楷特別要求經濟部補助照顧外送平台業者裡的外送服務員。因為受疫情影響他們接單減少又被平台業者變相減薪,因此如何讓第一線「在馬路上討生活」的人得到幫助,共創三贏,經濟部必須更審慎規畫。 孟楷希望藉由專業問政,讓部會知道民意,讓政府能真正為民服務做出好政策! #清明連假提前部署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郭麗紅
    孟楷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