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官網http://www.ntso.gov.tw 41341 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2號 · 台中市
貼文
想要更認識國臺交10月10日下午2:30與晚上7:30分在台中中興堂的《無限狂想》親子音樂會,聯合製作的「故事工廠」嗎?
創立於2013年12月31日的「故事工廠」源自屏風表演班暫停營運後,一群堅持繼續說故事經驗豐富的劇場人。故事工廠以現代戲劇創作為主體,透過「說故事」的形式推動文化創意產業,網羅國內優秀劇場設計人才,經營原創設計經紀,透過創意點子的發想,呈現生命中的每個動人時刻,提昇生活中對「美」與「愛」的感受。… 更多
這次的《無限狂想》親子音樂會希望能藉著古典音樂與故事劇場的結合,吸引孩子走進音樂廳,更親近古典管絃樂,藉由欣賞與聆聽,累積藝術涵養,激發生活中的創意與潛能。爸爸媽媽們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與孩子共享一場彩色的夢想之旅,留下生命中難得的美好回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