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今天其昌接見歐洲經貿辦事處處長馬澤璉(Madeleine MAJORENKO)女士,馬澤璉處長在會中提及死刑廢除、雙邊經貿投資協定等議題外,特別強調台灣非法漁業氾濫問題,馬處長強調歐盟於去年十月對臺灣非法漁業祭出黃牌警告,限期六個月內改善,即將在今年四月到期,如未能改善,恐將禁止臺灣水產品進口。… 更多   對此,我特別表示,因為尚未收到行政院的版本,但台灣作為漁業大國,對海洋的永續發展,我們責無旁貸,也會顧及漁民權益,不希望未來台灣漁民的遠洋漁業所捕獲的漁獲不能銷往歐盟國家,因此我們會考量這兩者立場,相信未來立法院朝野黨團修法時會盡量朝向海洋能永續發展,同時能確保漁民權益角度,同步進行相關審查。   尤其不樂見台灣被歐盟祭出紅牌處份,導致我們遠洋漁業的漁獲不能銷往歐盟市場,對漁民恐怕會有很大影響,接下來法案送來後,會與朝野黨團多溝通,找到最好的解決方法。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