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質詢初登板:為奧運選手請命 成功爭取奧運代表隊選手教練都坐商務艙》 利用總質詢時間要求政府必須重視中華代表隊的防疫移動計畫,以及提供最好的設備環境讓大家無後顧之憂的備戰,其中很重要就是長程旅途的飛機,教育部承諾選手教練都將搭乘商務艙出征,獲得孟楷肯定!… 更多 因為熱愛運動的孟楷知道,現在雖然奧會宣布東京奧運確定7月24日辦理,但仍可能有變數,而中華隊在2016年參加里約奧運時,卻是由奧會主席以及體育署尋求企業贊助,才得以讓選手們可以升等坐商務艙,但一樣辛苦的教練群卻只能坐經濟艙。 所以2020讓選手教練都坐商務艙,這是一種進步!也是一種尊重。 尤其日本新冠肺炎疫情也在密切觀察中,代表國家出賽奧運選手的防疫措施值得重視,所以孟楷特別利用國會殿堂質詢的機會要求體育署在往後四個月,好好規劃移動、防護、準備的計畫。 這次可是有「天時地利人和」,天時:我們和東京只有時差一小時,幾乎沒差別。
地利:直飛只需三小時,十分方便。
人和:我們擁有最強中華代表隊。 所以,就讓我們全體當後盾,為中華健兒加油打氣!突破2016一金二銅的成績吧! 📽完整三十分鐘洪孟楷總質詢,包括「防疫計畫、醫護人員照護、振興劵使用討論、東京奧運中華隊、北海岸觀光發展、淡江大橋建設進度」請看:
https://ivod.ly.gov.tw/Play/VOD/117710/1M/N #為國內運動持續打拼
#捍衛中華健兒權益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相關新聞: ETtoday新聞雲
東奧防疫高規格!潘文忠:選手教練搭商務艙去參賽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news_id=1661524&from=ampshare-line-fixed
影片
留言
  • 沈映足
    孟楷超棒的 問到重點!不能讓民退黨這群高官亂撒錢,債留子孫,加油。